美加州灭火直升机坠机 或有8名消防员殉职
[ 2008-08-07 11:29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官员8月6日透露,美国北加利福尼亚森林发生坠机事件。一架运输消防员的直升飞机在执行扑灭山火任务时发生事故,当时机上有13人,包括11名消防员和2名机组人员。目前尚不清楚事故原因。

据悉仅有4名事故人员获救,已被送往医院但情况危急。另外9人失踪,包括8名消防员,1名副驾驶。有关方面估计这9人已全部死亡。

美国林业局发言人詹妮弗•拉巴克称事故发生在8月5日晚,出事的飞机是一架Sikorsky S-61N直升机,已被坠毁后的起火完全毁坏。现场等待被运输的消防员参与了事故人员的搜救。拉巴克说:“实在很难找,事发地点太偏远,地形陡峭且林木茂密。”

约有36名等待运输的消防员留在山区过夜,因为天色已黑,其余直升机已无法降落。

据悉在这次事故前,今年已有3名消防员在加利福尼亚地区殉职。

(欧叶)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