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拍卖泄露维多利亚女王三围 身材矮小超富态
[ 2008-08-01 07:25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英国维多利亚女王一条灯笼内裤7月30日在拍卖会上被一位加拿大人以9000美元的高价买走,是预想价格的9倍。而这次拍卖也泄露了维多利亚女王的秘密:胸围168厘米,腰围127厘米。

维多利亚女王的灯笼内裤

据美国媒体报道, 这条17世纪90年代的手工短裤绣着两个代表维多利亚女王的字母“VR”,是当时流行的款式。

值得注意的是,这条灯笼内裤腰围127厘米。拍卖人汉森说,从尺寸上看,它当年的主人是个“身材矮小、腰围宽大”的人。

维多利亚女王

不仅如此,维多利亚女王的内衣胸围168厘米,卖了8000美元。还有一件睡衣卖了1.1万美元。而在拍卖前,汉森估计灯笼内裤仅能卖1000美元,内衣、睡衣只能卖到600美元。

维多利亚女王生于1819年,死于1901年,18岁时就当上女王,是英国在位最长的君主。据说她身高152厘米。(王辉)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