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总理亲“下厨” 呼吁放心食用进口牛肉
[ 2008-06-27 15:51 ]

    

 
韩升洙27日在龙仁视察检疫工作(图片来自英国媒体)
 

韩升洙视察小学食堂,并为学生盛饭盛菜(图片来自韩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韩国总理韩升洙6月27日表示,韩国政府将全力做好进口美国牛肉的检疫和原产地标注工作,并请民众放心食用市场上销售的牛肉。

韩升洙在当天视察龙仁市检疫工作执行现场和学校食堂时表示:“本想尽可能推迟发布告示的时间,但如果推迟过长时间就有可能谣言四起,引发不必要的混乱,因此发布了告示。政府正在制定万全的后续对策,请民众放心,也请大家相信政府。”

他还指出:“关于疯牛病的谣言与事实不符,一些媒体进行虚假报道,从而引发了争议。在我看来,过不了多久多数国民会喜欢上美国牛肉。”

韩国自26日起恢复进口美国牛肉,以履行与美国达成的牛肉贸易协议及其补充协议。韩政府授权官方报纸26日正式刊登政府公告,公布进口美国牛肉检疫新标准。不过,政府恢复进口美国牛肉的决定招致韩国民众和反对党成员激烈批评,韩国街头还爆发了一些抗议活动。

(信莲)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