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暴雨引发美国加州75处野外火灾 数千人撤离
[ 2008-06-23 08:52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日前袭击美国加州的雷暴雨6月21日引发了该州许多地区的总共75处火灾,大火造成不少房屋被毁,数千人被迫撤离家园。

加州发生多起火灾,消防人员奋力扑火

    据美国媒体报道,20日晚间侵袭加州的雷暴雨导致该州雷丁市附近的沙斯塔—特里尼蒂国家森林许多地方起火,受灾面积从不到1英亩(0.4公顷左右)到750英亩(3平方公里左右)不等。当地林业部门的发言人表示,大火目前还没有给附近居民造成威胁。不过旧金山南部的一场火灾火势比较严重,将周围630英亩(大约2.5平方公里)的面积吞噬。位于雷特蒙县的洛斯柏德利斯国家森林的部分地区及该州东南部的偏远地带也发生了数起火灾。

    当地消防部门官员称,多起大火已经造成15处建筑物被毁,其中包括数所民宅,位于圣克鲁斯县的1号公路也被迫关闭数小时,当局出动了大约650名消防人员前往当地灭火,大约2000人在20日晚上被迫撤离家园,其中一些民众在当地学校内搭建的紧急避难所过夜。(董楠)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