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街头日本黑帮男子挥刀砍杀路人 至少15人受伤
[ 2008-06-08 14:48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8日在日本东京著名的电子电器市场秋叶原区,一名持刀男子刺杀路人,目前已经造成至少15人受伤。东京消防厅发言人证实,其中5人心脏停跳,能否抢救过来尚不清楚。

据当地媒体报道,该名男子开着他的卡车冲上了人流密集的人行道上,随后开始行凶。他站在路上高声呼喊,并且挥刀乱刺过往行人,造成至少15人受伤。一位现场目击者称,他看见一名被刺伤的路人倒在地上不省人事,身上流出一大滩血。

事件发生后,有17辆救护车火速赶往现场,抢救受害者。目前该男子已被日本警方拘捕。有媒体报道称,这名25岁的持刀男子是日本黑帮成员,但日本警方尚未予证实。

秋叶原是日本东京城中传统的电子电器市场,今年来,因动漫、视频游戏和一些非主流时尚在此聚集兴起,该地倍受年轻人青睐。

(肖亭)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