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前往中国使馆吊唁汶川大地震遇难者
[ 2008-05-21 09:02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英国首相戈登·布朗20日下午前往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吊唁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者。

布朗为遇难者默哀1分钟。他在吊唁簿上写道:“在此苦难和悲痛时刻,我代表英国人民向中国人民表示哀悼。”

布朗说,四川汶川大地震造成的灾难规模和人员伤亡令全世界每个人震惊。此时此刻,英国人民和中国人民站在一起。英国政府将尽一切努力向中国提供援助。

布朗还说,中国人民为救灾付出了巨大努力,值得称赞。中国人民表现出的顽强精神以及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和总理温家宝为拯救受困者付出的努力是伟大的。

当天,英国反对党领袖卡梅伦和英国外交国务大臣马洛赫·布朗也到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吊唁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者。(来源:新华网)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