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捐的发电机,今日再捐兄弟用
[ 2008-05-18 09:56 ]

    

据16日晚CCTV消息:经过3个多小时的连续工作,准备从郴州运往四川灾区的发电机现在正在加紧装车。

    这20台发电机组,全部是冰灾期间全国各地捐赠给郴州的。地震发生后,郴州电力局紧急将这些发电机组召回,起运灾区。

    看过这条消息的网友激动地说:“大灾面前,我们看到了中华民族“兄弟”亲如一家、血浓于水的情谊,让人感动也让人振奋,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没有什么坎是我们迈不过的。”

    据悉,震灾过后,湖南省委省政府率先向四川发出慰问电,先期捐出500万抗灾资金,并派出医疗、武警、工程机械等多支救援队,在川救灾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目前,湖南省民众自发向灾区捐出的款项已逾亿元。

    “兄弟”捐的发电机,今日再捐“兄弟”用,体现的正是中华大家庭里,携手共度难关的精神,这是温暖的传递,力量的传递,道义的传递,感恩的传递,! 

    稿件来源:新华网湖南频道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