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爱国人士郑家纯先生为灾区捐款5000万元
[ 2008-05-16 22:1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四川汶川发生历史罕见的特大地震灾害后,全国政协常委、香港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郑家纯先生以家族名义捐款5000万元人民币。

郑家纯先生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他每天从电视上看到汶川的灾情感到很不安。人不可抗拒天灾,唯有善后帮助他们。他希望他的捐款能用于善后工作。

郑家纯先生是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汶川特大地震后,周大福在全国的800家珠宝店以及香港新世界集团在全国50多个大中城市的员工都踊跃捐款,目前数额已经达到1000万元以上。除了捐款,他们还向一线救援部队捐献了300套(价值1500万元)的无线视频通信设备。

(来源:新华网北京5月16日电 记者 葛素表)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