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友:相信灾难不能打倒中国精神
[ 2008-05-13 20:48 ]

——中国日报网站网民高度关注四川汶川地震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5月13日,中国日报网站境内外网民对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的地震高度关注,其中境外网民们主要对地震所造成的灾害表示同情和祈祷,并对中国政府的快速反应进行赞扬。

相信灾难不能打倒中国精神

网民:Valmik Soni

来自:印度

时间:2008-05-13 01:27

今天,中国四川爆发了灾难性的地震,而我们在印度的人心理也有所震动。我们不仅被地震、也被每个小时不断更新的新闻所震撼。我们祈祷上帝赋予你们力量和勇气来承受伤亡情况,并愿意分担你们的悲伤。尽管在历史上曾发生过甚至更严重的灾难,但中国仍有着辉煌的过去,是历史的赢家。你们曾多次战胜过自然,我们相信这次灾难也不能打倒中国的精神,在救援的过程中我们众志成城。我对死者和地震所造成的破坏表达最深的同情。

对中国政府有效的反应保有很大信心

网民:canadianbob

来自:加拿大

我对所有遭受这场恐怖灾难的家庭表示哀悼。但我对中国政府及时有效的反应抱有很大的信心,同时,我也将敦促加拿大人民和政府在需要时提供任何帮助。

悲剧令我无比悲伤

网民:Martin Wood

来自:生活在石家庄的外国人

时间:2008-05-13 09:39

作为一名生活在中国、受到中国人热情欢迎的外国人来说,我对这个悲剧感到无比悲伤。而更令我伤心的是,几个月前我曾和家人一起到四川卧龙熊猫自然保护区游玩。看到中国政府如此迅速的反应我感到很欣慰,我真心希望他们能救出仍然被埋在废墟中的人。

对温总理的做法感到欣慰

网民:numero_uno

来自:英国

这是场恐怖的自然灾难!看到地震的新闻我感到震惊。我对地震中的难民和死者的亲属表示哀悼。祝所有需要帮助的人一切顺利。我希望他们明白,在这个可怕的灾难面前,所有中国人民的心都和他们连在一起。我希望受到帮助的人能保持坚强和勇敢。我希望每个人都做出快速有效的行动,向他们提供营救和帮助。看到中国政府非常迅速的反应我感到很开心,对温总理的做法感到欣慰,他在灾难爆发后不久就立即主持救援工作,并在灾区带头领导救援工作。另外,我需要知道我个人能提供什么帮助。

   我们为你们祈祷

网民:Trish

来自:美国

时间:2008-05-13 02:05

我们为你们担忧和祈祷。坚强些!需要的时候,我们美国人将尽可能的向你们提供帮助。上帝保佑你们。

我相信中国人的恢复能力

网民:MK

来自:加拿大

时间:2008-05-12 23:11

我对遇难者的家庭表示真诚的哀悼。一定要坚强,我有信心政府一定会尽最大努力来减少影响。我为你们所有人祈祷.我相信中国人的恢复能力和忍耐力。

(编译:中国日报网站)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