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民党、公明党干事长抵京访华
[ 2008-05-06 15:09 ]

    日本自民党干事长中川秀直、公明党干事长北侧一雄15日率执政党代表团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5天的访问。

    据悉,国家主席胡锦涛将会见代表团。代表团成员还将在中央党校发表演讲,并与中国人民大学的有关学者座谈。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15日特地在代表团离开之前会见了他们。安倍说,期望此次访华能够为温家宝总理4月访日创造良好环境。此外,安倍还请代表团转交他致胡锦涛主席的亲笔信。

    温家宝将于4月中旬访日,这是中国总理7年来首次访日。

    今年63岁的中川秀直和54岁的北侧一雄于去年9月分别出任各自政党的干事长。

    新华网北京2007年3月15日电(记者李诗佳)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