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拉斯发生监狱骚乱 至少18名犯人死亡
[ 2008-05-05 11:19 ]
 
死尸横七竖八躺在地上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洪都拉斯首都特古西加尔巴北部的国家监狱日前发生骚乱,至少18名囚犯死亡。这是该国一周内发生的第二起监狱骚乱。

据英国广播公司5月4日报道,这所监狱位于特古西加尔巴以北25公里处,两伙囚犯上周五发生激烈械斗.直到警察赶来后,才恢复秩序。

4月26日,洪都拉斯北部城市圣佩德罗苏拉的一座监狱发生骚乱,囚犯们动用弯刀大砍大杀,9名囚犯死亡。

为避免发生新的骚乱,警方将该监狱的31名犯人转移到国家监狱。结果,其他囚犯手持刀枪棍棒,围攻这些新来的囚犯。

洪都拉斯共有25座监狱,1.2万名囚犯,监狱人满为患,不同帮派之间经常发生械斗。洪都拉斯监狱主管部门负责人安东尼奥·马蒂内无奈地说,他没有足够的资源来控制局面。(王辉)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