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位外国元首和政府首脑全部抵达
[ 2008-04-13 09:52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随着智利总统巴切莱特11日下午抵达海南三亚,10位外国元首和政府首脑全部抵达。

应博鳌亚洲论坛邀请,胡锦涛主席将出席12日举行的年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蒙古总统恩赫巴亚尔、斯里兰卡总统拉贾帕克萨、坦桑尼亚总统基奎特、智利总统巴切莱特、汤加国王图普五世、瑞典首相赖因费尔特、哈萨克斯坦总理马西莫夫、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也将应邀出席开幕式。

在三亚期间,胡锦涛主席将同巴切莱特总统举行会谈,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就全面深化双边关系提出建议。

成立于2001年的博鳌亚洲论坛是一个非官方、非盈利、定期、定址、开放型的国际会议组织。今年年会是论坛正式成立以来的第七届年会,主题是"绿色亚洲:在变革中实现共赢"。

成立7年来,论坛本着平等、互惠、合作、共赢的宗旨,围绕亚洲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和长远课题进行探讨,成为亚洲域内外国家政界、工商界、学术界对话与交流的重要平台,为推进地区经济合作,增进各国了解与友谊发挥了积极作用。(来源:新华网三亚4月11日电)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