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首相兼外交大臣哈马德抵达三亚
[ 2008-04-11 14:0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卡塔尔首相兼外交大臣哈马德11日上午抵达海南三亚,继续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国家主席胡锦涛将在三亚会见哈马德首相,就双边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与他交换意见。

在海南期间,应博鳌亚洲论坛邀请,哈马德将出席定于12日在海南博鳌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开幕式。

哈马德是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的邀请,于6日抵达上海开始访华的。这是哈马德就任首相后对中国的首次正式访问。赴三亚前,哈马德先后访问了上海和北京。温家宝总理在京与他举行了正式会谈。

即将开幕的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是论坛成立以来举行的第七届年会,主题是"绿色亚洲:在变革中实现共赢"。参会人数将达到2000名左右,是历届年会中出席人数最多的。

(来源:华网海南频道4月11日电 记者谭晶晶 王英诚)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