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达沃斯不像博鳌这样让人随心所欲
[ 2008-04-10 09:16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2007年4月22日下午15时30分,博鳌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博鳌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博鳌论坛秘书长龙永图,菲律宾前总统、博鳌论坛理事长拉莫斯,澳大利亚前总理、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霍克参加了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各种关于博鳌论坛的问题。

提问:我是21世纪经济报道的记者,我们这次开博鳌论坛的时候有跟海外的媒体以及国际同行朋友聊论坛的事,组织博鳌论坛的初衷是想搞成亚洲的达沃斯,今年的情况来看感觉还有一段比较漫长的路要走,您作为重要的参与人物,总结今年的会议,明年或未来还应该有一些什么改进?

拉莫斯:达沃斯已经办了22年,博鳌才能见到这样的T恤衫,在达沃斯是拿不到这样的东西,达沃斯论坛每年一月份在火山间举行,像我们的T恤衫穿上也高处不胜寒,要送就不能送T恤衫,人家也不会送大衣,这是两者的区别。第三个区别,大家都可以拿到这样的宣传册吗?大家在外面就可以免费领取,而且想拿多少拿多少?我就拿了五本。我就问能拿一本吗,我说拿两本她犹豫了一些,拿第三本的时候她就说还有别人呢。我最后还是拿了五本,因为我又跑了第二趟换了女士我又拿了两本。在达沃斯想拿会刊得下订单还得交20美元才可以拿到一本。这本书是博鳌论坛官方的会刊,他是中英对照,在达沃斯是拿不到中英对照的会刊,这是两者的区别。不管是对于参会者还是媒体来讲都是很友好。达沃斯很冷,我们这儿1500个人在这里开会都可以,在达沃斯参加个会,酒店非常的小,参加第二个会还要跑到另外一个酒店,在达沃斯参加会议不像我们这边随心所欲。(来源:新浪财经)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