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万长:博鳌论坛不存在矮化问题
[ 2008-04-09 13:54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有“微笑老萧”之称的萧万长7日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指出,博鳌论坛是经济交流平台,与会者平等交流,不存在矮化问题。

萧万长在行前记者会上表示,他将以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董事长身份,连续第六次率团参加在海南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他本人以平常心参加论坛,也希望社会各界正面解读。

萧万长说,代表团“客随主便”,将参加主办单位排定的一系列活动,并计划在4月13日下午举办圆桌讨论会,题为“台湾经济与两岸经贸的展望”,希望能藉此给两岸关系与经贸交流带来一个新时代的开始。

7日下午,萧万长出席在台北市长官邸举行的行前记者会,吸引近百名记者访摄,现场提问踊跃。

出席记者会的还有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执行长洪读、基金会咨询委员苏起、随团发言人王郁琦。在记者会结束后,他们也分别被记者团团围住采访。

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将于4月11日至13日在海南博鳌举行,主题为“绿色亚洲:在变革中实现共赢”。(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