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洽会旅游活动异彩纷呈12重点项目获推介
[ 2008-03-31 18:06 ]

投资额达35亿元的12个重点旅游项目将现身第十二届西洽会,省旅游局将设展位予以推介,组织旅游投资商进行实地考察,并联合4省区5个旅游局举行大型西北旅游网上博览会。

今年我省旅游招商项目中,自然生态游项目占到80%以上,12个重点项目中,包括汉中长青—华阳旅游、安康岚皋南宫山—神禾原景区开发,另有渭南韩城古城等文化产业项目和酒店产权转让项目等。西洽会的旅游推介活动丰富多彩,15家国内知名旅游投资商、3家金融机构参加项目招商活动,并由省旅游局组织到陕南实地考察。4月3日,省旅游局将联合甘肃、青海、宁夏、新疆以及新疆建设兵团等相关旅游培门,举行西洽会2008中国西北旅游网博会,对丝绸之路、唐蕃古道、黄河风情、红色旅游四条黄金线路进行联合招商。届时将有500家华文网站跟进传播。

(来源:《西安晚报》记者:陈黎 实习生 张文婷)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