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大遗址保护典范 曲江14个地产项目亮相西洽会
[ 2008-03-31 18:06 ]

  记者26日获悉,曲江新区将在 “西洽会”上全力推介大明宫遗址区保护改造项目,在全国范围内唱响“创造大遗址保护的东方典范”、“创造大遗址带动城市发展的新模式”。

  大明宫遗址区保护改造项目是国家“十一五”大遗址保护的重点工程,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2007年10月,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区——西安曲江新区全面承担大明宫遗址区保护改造项目的规划建设。

  西安曲江大明宫遗址区保护改造办隆重推出十四个文化地产招商投资项目,主要包括贞观天下、大明宫财富广场、龙之梦·丽晶大酒店、新月家园(棚户区改造项目)、大明宫游客服务中心、盛典西安、麟德文化俱乐部、八府庄园(八府庄城中村改造项目)、先锋广场(先锋村城中村改造项目)、自强馨苑(自强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大明宫博物苑、文化艺术交流中心LOFT、大明宫现代人居艺术MALL及西安唐·大明宫遗址保护展示示范园区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丹凤门遗址、御道遗址、宫墙遗址展示设计方案国际竞赛。这十四个文化地产项目将全面展示大明宫遗址周边城中村和棚户区改造建设区未来的全新规划,有望成为本次“西洽会”签约项目的最大亮点。

(来源:西安日报 记者:肖持纲)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