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上镜5分钟 连累土库曼斯坦电视台30人被炒
[ 2008-02-24 08:40 ]

一只蟑螂让30多名电视台雇员丢了饭碗。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2日报道,土库曼斯坦国家电视台日前有大批员工遭到解雇,而导致他们失业的竟是一只小小的蟑螂。

在本月初,当土库曼国家电视台正在播出晚21点的夜间新闻时,画面上出现了一位特别的“来宾”——一只在主播台上慢慢爬行的蟑螂。它肆无忌惮地从桌子的一头慢慢爬到另一头,上镜时间长达5分钟,而当时现场竟没人发现。当晚23点,这次新闻又重播了一遍,而这只蟑螂也再次亮相。

其实,这段镜头如果放到Youtube视频网站上,最多也就会博网民一笑,然后就淹没在无数视频录像中了。不过,当土文化和广播电视部的官员第二天早上9点在看重播时发现了这只“小强”(注:指蟑螂)后,事情就演变为一场大规模裁员行动,包括新闻主播、导演、摄影师和技术人员在内的30多人被炒了鱿鱼。

土库曼斯坦国家电视台的工作人员此前也摆过不少“乌龙”,比如已故总统萨帕尔穆拉特•尼亚佐夫新年夜祝词在晚3点才播出,原因是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们都忙着庆祝新年。那一次也曾导致大批员工被解雇。

(康娟)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