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星”布朗
[ 2007-12-26 17:48 ]

 

“吻星”布朗

头衔:英国首相

上榜理由:一吻千金

和前任布莱尔曾是摇滚青年的形象不同,刚上任的英国首相布朗总给人一种古板阴郁的印象,因此,他偶然的一次“艳遇”让人极为关注。

在2007年11月举行的一场慈善晚宴上,一位名叫法拉迪的银行女职员拦住了当时正准备离开的布朗。她说,如果能够吻到布朗,她的老板将会捐出1万英镑。布朗微笑着同意了这一请求,记者们也按下快门,留下了他在公众面前难得一见的轻松画面。

上任首相之初,布朗在多起突发事件中应对得当,赢得了不少赞誉。然而,形势在今年10月份的时候急转直下,诺克森银行挤兑风波、公众信息丢失以及秘密捐款等事件让布朗焦头烂额,其民众支持率连续走低。保守党也趁机落井下石,质疑他的执政能力。要重新获得社会的信任,布朗恐怕要加把劲儿了。

(任娜)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