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前总理他信将于明年2月14日回国
[ 2007-12-22 00:27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泰国人民力量党副主席差林·裕班伦21日说,泰国前总理他信将于明年2月14日回国。

差林·裕班伦当晚在曼谷王家田广场对参加竞选集会的支持者说,他20日同他信通了电话。他信在电话中表示,他计划在泰国组成新一届民选政府后于明年2月14日返回泰国。

当晚的竞选集会是人民力量党在23日大选前举行的最后一场大规模竞选活动。此次大选是泰国自去年9月19日发生军事政变、他信政府被推翻后的第一次大选, 因此选情备受关注。

军事政变后,他信一直居住在海外。今年5月,他信创建的泰爱泰党因被宪法法庭判定在选举中舞弊而遭到解散,包括他信在内的111名泰爱泰党执委被判在5年之内禁止参政。

舆论认为,由泰爱泰党“转化”而成的人民力量党在大选前夕突然宣布他信回国的日期,意在争取他信的支持者在大选中将选票投给该党。

(来源:新华社曼谷12月21日电 记者:沈敏 张秋来)


 

相关新闻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