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引发印度巴士与火车相撞 至少18人死亡
[ 2007-12-15 08:00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印度警方12月14日说,当天一辆小型巴士与一列火车在该国北部旁遮普省相撞,目前已造成至少18人死亡,其中包括5名儿童。

据美国媒体报道,事故发生在上午8点左右,一辆小型巴士企图闯过火车道口,但不幸被一列急驶而来的火车撞得“面目全非”。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方官员说,事故造成约18至20人死亡,其中包括5名去学校上学的儿童。有关方面正在对事故展开调查,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死亡者全是巴士车上的乘客,或其中一些人是火车上的人员。

印度“北方铁路公司”(Northern Railways)的总经理西里普拉卡什说:“事故是巴士司机出错造成的,但显然是因为大雾天气能见度太低。”

附:看国际新闻,学英语热词:

相撞:crash

能见度低:poor visibility

大雾天气:foggy weather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