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船只沉没爱琴海 至少40具尸体冲到岸边
[ 2007-12-11 08:0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爱琴海,一个美丽的名字,一个美丽的地方。然而,当地时间12月10日,土耳其官员宣布,一艘至少载有60名非法移民的船只在土耳其爱琴海域沉没,目前已经有至少40人的尸体被海浪冲到岸边。

据美国媒体报道,土耳其官员居尔迪比说,这艘小船只有15米长,严重超载,又遭遇恶劣天气,于8日在伊兹米尔市南部海域沉没。搜救人员目前已经发现了40具冲到岸边的尸体。6名幸运移民9日获救,其中2名是巴勒斯坦人,他们已经被送往医院。

居尔迪比表示:“生还者说船上共有60到70人,因此我们担心死亡人数还将进一步上升。”据悉,每年约有数千移民非法涌入土耳其,希望从那里进入欧盟国家打工。(王辉)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