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美国危险城市榜出炉 底特律“荣膺”榜首
[ 2007-11-19 10:54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11月18日,美国私人调查机构——国会季刊公司(CQ)——公布的报告称,根据最新数据分析结果,密歇根州城市底特律超越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成为美国最危险的城市。这是该机构依据美国联邦调查局9月24日公布的犯罪统计数据进行分析后得出的结论。

这项报告调查了人口在7.5万人以上的378个城市,主要依据杀人、强奸、抢劫、严重攻击、盗窃和汽车盗窃这6类犯罪资料。

在CQ列出的全美危险城市排行榜中,排在第二的是密苏里州城市圣路易斯,密歇根州的弗林特排名第三,加利福尼亚州的奥克兰位列第四,新泽西州的卡姆登则排在第五名。至于全美最安全的5个城市,则分别是加利福尼亚的米申、纽约州的克拉克斯顿、新泽西州的伯立克、纽约州的阿姆斯特和得克萨斯州的舒克兰。

底特律警方尚未就该报告发表评论。不过在危险城市榜中排第30位的纽约州罗彻斯特市市长表示,CQ报告的作者应考虑到报告可能带来的危害。

美国联邦调查局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批评CQ将它的统计数据进行“粗糙的排名”,称研究者通过这种简单的或不完整的分析,常常给社区及其居民造成误导。

(欧叶)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