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朝双方讨论六方会谈现状和日朝关系问题
[ 2007-09-28 21:42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六方会谈日方代表团团长佐佐江贤一郎28日在此间说,日朝当天举行了双边会谈,双方讨论了六方会谈现状和日朝关系问题。

双边会谈用时约45分钟。双方同意继续召开工作组会议,为解决包括清算历史和绑架问题等双方关切和悬案问题而努力。

佐佐江在会后回到下榻的饭店时对记者说,当天举行了六方代表团团长会,其间也进行了一些双边会谈。

佐佐江当天早些时候曾说,日方认为有必要根据2·13共同文件,就朝鲜核设施的全面申报和去功能化达成共识。日方期待最终成果共同文件的出台,但现在还不清楚这一目标能否实现。

佐佐江说,在朝鲜核设施去功能化做到什么程度这个问题上,有关方的立场还存在较大分歧。

(来源:新华社 记者:刘赞)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