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公司总裁热议成长型城市和企业发展战略
[ 2007-09-13 11:38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近日,第33届“中国日报跨国公司总裁圆桌论坛”在大连达沃斯会议期间举办。大连市市长夏德仁出席论坛、担任荣誉主席,并就论坛议题进行主旨演讲。

此次“成长型城市和成长型企业战略对话--大连展望”的论坛,是由中国日报社和大连市政府联合举办。论坛汇聚了大连市政府要员及50多位全球500强顶尖企业领袖和中国优秀企业总裁,英国电信全球CEO Ben Verwaayen、TNT集团CEO Peter Bakker、德勤全球总裁合伙人Jerry Leamon、中国移动董事长王建宙、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阿尔卡特朗讯全球首席市场官、Atos Origin全球首席执行官、美林集团副董事长、诺基亚全球首席技术官等CEO莅会,并就共同关心的议题进行了对话。

夏德仁市长向全球500强的领军者们就“加快国际化进程、构建东北亚重要的国际城市;提高政府效能、营造优良的投资软环境;政府与企业共同成长、加快融入全球经济一体化以及大连市政府鼓励支持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等议题阐述了自己的观念。代表们与夏市长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对话。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中国日报总裁圆桌论坛”的举办不仅紧密贴合此次达沃斯夏季峰会的主旨,更为代表们增进彼此了解提供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中国日报跨国公司总裁圆桌论坛简介

中国日报跨国公司总裁圆桌论坛创办于2004年,已成功举办32届,1000多位全球CEO及高级管理人员参与了相关战略对话,是企业与政府官员交流和对话的平台。论坛围绕经济、商业、产业和社会发展等具有战略影响的重要议题展开讨论。对于论坛重点讨论内容,中国日报和网站均予以重点报道并就论坛主要观点上报国务院有关部委,为政府决策提供相关参考。

如欲获更多资讯,请垂询:

傅瑜

中国日报社

手机:13717527391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