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本新任农林水产大臣决定引咎辞职
[ 2007-09-03 08:14 ]
 
日本农林水产大臣远藤武彦。[法国媒体图片]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共同社报道,上月27日刚上任的日本农林水产大臣远藤武彦2日晚决定就其担任理事长的农业互助协会谎报人数冒领保险金问题引咎辞职。

远藤将于3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9时)举行记者招待会,正式宣布辞职。

据报道,日本山形县米泽市一个名为“置赐农业互助协会”的团体曾以虚报加入者人数的手段,从政府冒领了115万日元的农业互助保险金,而该保险金是为农户在农作物遭受霜冻后补偿损失设立的。日本会计检察院通过实地调查于2004年6月发现了问题并向山形县政府指出,但该协会至今仍未退还冒领资金。远藤武彦从1982年就担任该协会理事长。

(来源:新华网东京9月2日电 记者 冮冶)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