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客机在釜山机场滑出跑道造成十多人受伤
[ 2007-08-12 16:13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韩国济州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8月12日在韩国南部城市釜山的金海国际机场着陆后,在地面移动的过程中向左倾斜并脱离跑道,导致十多名乘客受伤。

据韩国媒体报道,12日上午,搭载74名乘客从济州飞往金海的济州航空公司的7C502号航班在当天上午9点37分许着陆在金海机场,客机在地面移动时,机身突然向左倾斜,随即脱离跑道倒在旁边绿地的排水口,造成金海机场跑道被迫关闭23分钟,所有飞机均无法起飞和着陆,致使7趟航班被延误。

济州航空公司负责人表示:“飞机在着陆之后,从一侧刮来了一阵强风,机长试图将机头转向风势的方向,但由于没能顶住强风,而可能酿成了此次事故。并且,客机在飞行期间地面站接到了告知机体故障的信号,因此正在对机体缺陷和强风等事故原因进行综合调查。”

(信莲)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