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生虐龟案:非洲乌龟脚断脖伤背遭划
[ 2007-07-20 10:42 ]

鲍勃现在只能靠喂食管进食

中国日报环球在线消息:7月19日,一名18岁的美国男子因为虐待一只乌龟而被警方逮捕。

这名残忍对待乌龟的男子叫托尼,他7月7日将这只叫做鲍勃的乌龟从其主人的家里偷出来,并试图砍掉鲍勃的龟壳。鲍勃的后腿被严重砍伤,一只脚趾被砍断,它的脖子也被划伤,龟壳上还有被利器划过的痕迹。更为残忍的是,砍伤鲍勃后,托尼将其往墙上摔去。

鲍勃是一只非洲产的乌龟。今年已经25岁了,它的主人是多萝西和比尔·沙利文夫妇一家人。鲍勃是他们6岁儿子的亲密伙伴。

据夫妇俩介绍,他们的儿子有些自闭,很少跟人说话,但是和鲍勃却相处得非常好。在发现鲍勃被偷之后,小男孩的情绪一直很低落,并担心自己哪天也会被人偷走并遭伤害。

现在,鲍勃正在一家动物康复中心接受治疗。沙利文的一家已经为迎接鲍勃的归来做好了准备,他们安装了安全摄像头,并在后院的围墙上安装了警报器来确保鲍勃的安全。

鲍勃惨遭虐待的故事也出现在了当地报纸的头条,人们都纷纷打电话给沙利文一家表示要帮助这只受害的乌龟。沙利文说:“我现在每天仍然能接到25个从全国各地打来的电话。”

(方颖)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