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本全日空系统出现故障 部分航班停飞
[ 2007-05-27 13:34 ]

由于系统发生故障,羽田机场内全日空柜台前27日一片繁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5月27日上午,全日空航空公司的国内航班发生系统故障,导致该公司在日本全国各机场的订票、出票和登机手续出现混乱。全日空已决定,取消下午4点前从东京羽田机场出发的所有航班。

目前羽田机场飞往国内其他机场的航班延误超过2小时,飞往札幌和福冈的航班相继取消。

据全日空称,发生故障的是订票、登机和行李托运系统,从27日凌晨起持续出现不稳定状态。该公司采取了人工出票等应急措施,但因手续费时,随着航班增多,航运受到较大影响。

利用全日空系统的Skynet Asia航空公司、IBEX航空公司和北海道国际航空公司(AIR DO)也受到影响。

在羽田机场第二候机楼的登机大厅内,等待办理登机手续的旅客排起了长队。全日空正在调查故障原因。

(信莲)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