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日安保政策协商会10日在东京重启
[ 2007-05-08 15:14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和日本安保政策协商会在中断约3年半之后,将于本月10日在日本东京重启。

韩国外交通商部官员5月8日称,韩日两国代表将于10日在东京举行第6次安保政策协商会,讨论东北亚安保的最近局势以及两国的防卫和安保政策的合作方案。出席此次会议的韩方代表有代表团团长、外交部亚太局局长金在信和外交及国防部官员。日方代表有代表团团长、外务省亚大局局长佐佐江贤一郎和外务及防卫省官员。

韩日两国在1997年的韩日外长会谈上商定安保政策协商会,一直到2003年举行过5次会议后,被中断。今年3月在济州举行的韩日外长会谈,就重启安保政策协商会再度达成共识,促成了这次的东京会议。

(信莲)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