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龙卷风灾区死亡人数升至12人
[ 2007-05-08 05:57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7日报道,日前袭击美国中部堪萨斯州的龙卷风造成的死亡人数目前已上升到12人。

据报道,救援人员在该州受灾最严重的格林斯堡镇的搜救工作7日仍在继续,1000多名居民当天被允许回家察看损失情况。有关机构正向灾区运送活动房屋,以安置灾民。

救援人员于6日在格林斯堡镇又发现两名遇难者,使该镇在龙卷风袭击中死亡的人数上升至10人。救援人员6日还在格林斯堡镇的废墟中发现一位幸存者。此前,救援人员在该镇发现了8名遇难者,在堪萨斯州的其他地方发现两名遇难者。

堪萨斯州一些地区4日晚上遭龙卷风袭击,格林斯堡镇几乎被夷为平地,绝大多数房屋被狂风摧毁,60多人受伤。据报道,堪萨斯州受龙卷风影响的区域最宽处达2.7公里,长达35公里,龙卷风的最高风速曾达到每小时近330公里。

除了堪萨斯州,伊 利诺伊州、俄克拉何马州、南达科他州和内布拉斯加州一些地区近日也遭龙卷风袭击,但没有造成严重损失。美国总统布什6日宣布,他已下令联邦政府向遭受龙卷风袭击的堪萨斯州灾区提供援助,帮助开展重建工作。(来源:新华网)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