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财经|中国经济|股市基金|经济数据|分析评论|房产动态|消费旅游|保险|理财|
  精彩推荐 俄美女间谍变商界精英开培训班 称梦想最重要|英“睡美人”一觉睡半年 医生坦言无治愈方法|“御猫”不务正业爱泡妞 卡梅伦被逼亲自剿鼠|
财经>消费旅游
正大冬季潮尚攻略来袭 唯美演绎浪漫魁北克风情
2011-11-14 10:49:17      来源:千龙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际进行时


伴随着凌厉寒冬的脚步,敏感的时尚达人再也HOLD不住了,纷纷加入到新一轮的赶潮行动中。在这场愈演愈烈的冬季潮品大战中,新时尚生活领导品牌zegda(正大) 一扫肃杀的冷色调,将时空定格在蕴含法式浪漫风情的加拿大魁北克中,点亮了本季最in流行风尚。

此次正大冬季新品校园系列、户外系列、都市系列等均围绕魁北克展开主题故事,把法式的优雅、浪漫、洒脱、奔放全部浓缩在人们对魁北克的想象世界里,给人们带来一场“惊艳”的视觉盛宴。

正大冬季潮尚攻略来袭 唯美演绎浪漫魁北克风情

格纹时尚玩转魁北克民俗风

魁北克,加拿大的起源之地。17世纪法国探险家的偶然邂逅,注定了它与法国的不解情缘。秋冬是它最美的时刻,漫山遍野的枫叶,会迎来盛大的赏枫队伍。跟着当地一支冠军棒球团队,伴随正大校园系列设计师7天6夜的旅行,想象自己正在穿越整个魁北克。沿途如火的红叶,伙伴耳边的欢笑,置身于如此梦幻的旅途中,当然不能低调,一件随性的格纹厚长衣,一条深色红棕长裤,都能使你瞬间惹眼,出位又不失品位。

格纹是人类艺术品最早的图案,魁北克沿途小镇的古老街道,让你全面激发对格纹的探索。异类材质拼接、透视层叠混搭以及变幻的格纹服饰,带来或青春或成熟的多变look。无论是选择格纹长衫与蓝色修身牛仔裤的搭配,还是佐以深卡其全棉长裤,再与本季主打素色帽进行混搭,都能让你找到最率性纯真的自我,在浪漫的旅途中与时尚一齐进行一场华丽的冒险,释放FASHION POWER。

正大冬季潮尚攻略来袭 唯美演绎浪漫魁北克风情

环保元素演绎户外冰雪探险

低温的魁北克是个冰美人,冬天的它犹如遗落人间的银色天堂,美丽、纯净、充满快乐。冰雪的美丽激发了魁北克人的浪漫情怀,湖上溜冰,徒步露营,要的就是刺激、玩味十足。跟着当地溜冰俱乐部的步伐,穿上带有魁北克当地动植物元素、雪花元素印花的防风外套,搭配简单直筒牛仔裤,再挑选一双高纯度的蓝色滑板鞋,尽情开启冰雪的狂欢。

在漫天的雪花中,天人合一的畅快自内而发。跳跃的雪花图案,记载着沧桑的印第安人部落图腾,历史感十足的俱乐部荣誉徽章,在領略其未经破坏的原始乡村之美的同时,又能感受到一种静怡的禅意大地色系的运用,让浓郁低调的色彩仿佛走进了大自然,在森林、群山、湖边之间穿梭,尽情诠释简单的穿衣精髓,与自然合二为一。

正大冬季潮尚攻略来袭 唯美演绎浪漫魁北克风情

大胆撞色投身都市狂欢嘉年华

魁北克也有热情如火的一面。每年2月的冬季嘉年华,魁北克就会摇身一变,幻化成狂欢的舞台,那充满振奋人心的音乐和欢乐的气氛,让身处其中的人们High到最高点。多彩霓虹之下,无论是在人流穿梭的街头,还是潮人出没不断的酒吧,一身绚丽明亮、充满潮流元素的行头,才能使你瞬间在人潮涌动中脱颖而出。

延续方兴未艾的撞色,本季正大将各种高饱和度的明色组合在一起,要的就是绚烂欢快劲儿。简约修身的版型,明黄、亮紫、宝石蓝、粉红糖果色彩运动到开衫毛衣、呢子大衣、挺括外观的休闲T恤等单品设计,让这一季的正大显得简洁明快,活力十足。街道指示牌、人行道等城市元素、音乐元素,更显得街头感十足,寒潮中也能让你变身活力十足的阳光男女或是风情满分的潮味型人。

魁北克是如此精致低调的地方,生态乡村、法式浪漫、都市狂欢,多元之美让人意乱神迷。穿梭在魁北克的不同空间,这个秋冬就该迎着凛冽,跟着正大的潮流范儿,来一场狂奔,让骨子里的野性带你穿越魁北克探险,活力爆发,体悟完美愉悦生活。

(来源:千龙网)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开车高手!是怎么做到的?
奔驰穿墙而过悬挂在七层高楼、法拉利一头扎进水中、卡车被卡在悬崖……司机超牛! >> 详细

论坛
体坛甜美小萝莉盘点(图)
因为人长得漂亮,孙妍在平时总是受到太多人的关注,她在艺术体操各项目上都拥有强大的实力。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