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财经|中国经济|股市基金|经济数据|分析评论|房产动态|消费旅游|保险|理财|
  精彩推荐 几内亚比绍将接纳卡扎菲 老三逃入尼日尔被截|英男子扩建自家花园 被两吨水泥“压顶”生还|纽约男子怒告快餐店固定桌椅不适合硕大身躯|
财经>理财
全国ATM免费取款 深发展金卡推多项免费大餐
2011-09-13 16:01:17      来源:人民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际进行时


免费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全国ATM提款免费,网银转账免费——深发展金卡推出的多项免费大餐让习惯了“被收费”的客户眼前一亮。

全国ATM免费取款 深发展金卡推多项免费大餐

业内罕有——ATM取款免费

据了解,深发展金卡客户除了可以享受全国ATM取款、查询免费外,还可以享受个人网上银行汇款转账免费服务,另外还有全年免费紧急道路救援服务,以及专属理财经理服务、营业网点专属VIP窗口、智能存款、消费延付、协议转账等服务。

五大特色——客户尽享实惠

据深发展有关人士介绍,深发展金卡有五大特色,首先是聪明理财,以该功能中的智能存款为例,利息收益高达数倍。深发展可根据与客户签订的存款协议,对账户内指定智能活期存款留存金额以外的资金进行定期存款管理,取现时根据“后近先出”的原则,实现闲置资金的收益最大化。可简单测算,活期存款的年化利率为0.36%,如果使用深发展金卡的智能存款功能可自动转存7天通知存款,利息收益高达数倍。

深发展金卡的聪明理财功能还包括消费延付功能,客户在进行POS刷卡消费时,在额度及账户余额足够的情况下,交易金额可享受20至50天还款期的有息延时支付,在还款期内相应资金出于止付状态,客户仍可以获得银行按相应利率的存款利息,一边消费,一边得利!协议转帐也是深发展金卡聪明理财的体现,银行可以根据与客户签订的转帐协议,按约定的转帐方式、周期、金额及收款方的信息自动进行定期、定额的资金划转,如供养亲属、代缴费用、偿还按揭款等,一经签约,一劳永逸。

深发展金卡的第二个特色是卡号任选功能,客户可以自主选择后四位卡号,万千可选必有所爱。

全国ATM免费取款 深发展金卡推多项免费大餐

第三个特色是“金账户”安全账户服务,客户的账户发生资金变动时,可享受到短信通知。

深发展金卡的第四个特色是“三个易”服务,易开通,申请卡时,可一站式同步开通多项功能和服务;易换通,客户如需要换领一张发展卡时,可将旧卡已开通的功能集中迁移至新卡中,十分便捷;易升级,客户在升级卡种时,无须更换原卡号。

深发展金卡的第五个特点是“卡对账单”服务,客户可通过网上银行查询对账单,账户内的所有交易记录清晰列明,一目了然,客户可以全面掌握账户收支信息。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揭秘印制美元的全过程
为解赤字之困,美国政府一是大量发行国债,二是偷开印钞机,大量增发美元以补缺口。 >> 详细

论坛
大师镜头下的性感美女/图
法国时尚摄影大师擅长人体艺术拍摄,用色极为大胆,光线的把握程度非常暧昧。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