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老贝又一娇娃曝光 女主播获10万“无息贷款”|奥巴马国情咨文:潘多拉盒子里只剩下希望么|科学家否认外星人存在可能|
博览>今日推荐
美国经济不景气殡仪馆内举办婚礼受追捧(图)
2011-01-25 15:12: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美国经济不景气殡仪馆内举办婚礼受追捧(图)

美国殡仪馆内举行婚礼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印第安纳州一对新人在装饰优雅的圆形大厅里举行了婚礼。然而他们礼堂楼下的一间屋子正是存放棺材与骨灰盒的地方,且整个礼堂建筑被一片60英亩的公墓包围着,有10万个墓碑。

这对新人Paulita和Tony Flores的婚礼也说明了当前美国的结婚礼堂选择趋势。很多殡仪馆都在建造和推销多样化的服务中心,除了殡仪服务外,还可以举办各种庆祝活动,包括婚礼、生日派对、纪念典礼、假日派对及舞会等等。

据威斯康星州美国殡葬协会(National Funeral Directors Association)的Emilee High指出,近5、6年来,越来越多的殡仪馆都在充分利用其设施拓展服务,包括举办婚礼、提供会议场所等等。

殡葬协会2010年的一份调查显示,在接受调查的627家殡仪馆中,有10%除了殡仪服务外,还提供了社区中心或家庭中心功能的服务。

协会代表James Olson指出,因为经济不景气,许多传统的婚礼场地也关闭结业,然而,殡仪馆不可能卖掉的,唯有转型加设婚礼服务来维持经营下去。同时,越来越多的新人为节省婚礼开支,选择在殡仪馆宣誓行礼。这样的礼堂不仅经济实惠,且和普通的结婚礼堂没什么两样。

美国全国专业婚礼组织(National Association of Wedding Professionals)主席Sue Totterdale称,尽管人们觉得在一个被悲伤包围的地方举行婚礼是不吉利的,但其实殡仪馆同教堂也没有太大差别,因为教堂同样也会停放棺椁。只要能够走过墓地和殡仪馆的出入通道,婚礼也是一样美丽的。

此外,还曾经有对新人选择在祖母墓地旁举行婚礼,因为对他们的家庭来说,这有特殊的意义。

(来源:中新网 编辑:谌融)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我的梦想地:苏丹之旅
虽一直想去苏丹,但最后做出去的决定却源自一条新闻:苏丹将举行南部是否独立的公投。 >> 详细

论坛
兔界十大“明星”种类
盘点可爱的小精灵:兔年到了,快来一起看看吧!兔界十大“明星”种类。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