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移民潮又起:为什么这么多中国人想移民?|说声对不起就能减刑? 监狱改革设想惹争议|德国音乐节发生踩踏惨剧 300多人伤亡|
美国脱口秀女王被曝少女时代曾当雏妓(图)
2010-07-25 12:50:20      来源:扬子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美国脱口秀女王被曝少女时代曾当雏妓(图)

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

现年56岁的“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系美国著名谈话类电视节目主持人,被公认为美国大众文化的符号,由她主持的《奥普拉·温弗瑞脱口秀》25年来长盛不衰。然而据美国媒体最近披露,奥普拉少女时代竟然曾当雏妓。这一陈年丑闻曝光之后,奥普拉一贯真诚、坦白的公众形象顿时大打折扣!

“私生女”9岁遭表兄强暴

据报道,奥普拉·温弗瑞于1954年1月29日出生在美国南方密西西比州的科休斯科镇,当年这是一个贫困落后的地区。奥普拉的母亲维妮塔·李是一名女佣,父亲弗农·温弗瑞是一名军人。奥普拉的父母当时都只有十几岁,生下奥普拉之后也没有结婚,反而劳燕分飞。

奥普拉童年时代与祖母住在一起,常穿着用装马铃薯的麻袋制成的衣服,还因此得到了“麻袋女孩”的绰号。据奥普拉回忆,她小时候不得不拿蟑螂当宠物、用风干的玉米棒子做成洋娃娃玩。6岁时,奥普拉被送到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与母亲维妮塔同住。不幸的是,她9岁时被一名表兄强暴,而后者的亲戚或者母亲的朋友也时常对她进行性骚扰。

问题少女成“脱口秀女王”

在这样恶劣的情况下,奥普拉那一阵子成为了一名问题少女,还曾被送进少管所。自暴自弃的奥普拉继续和伙伴们鬼混,抽烟、吸毒、酗酒,越陷越深。

奥普拉14岁时,无力管教好女儿的母亲维妮塔将其送去与父亲弗农·温弗瑞同住。弗农是一个非常严厉的父亲。他规定奥普拉每周读完一本书,而且还要写一篇读书报告。在严格管教下,问题少女逐渐成长为成绩优异的好学生。1972年,她考上了大学,进入田纳西州州立大学主修演讲和戏剧。

从19岁开始从事广播事业的奥普拉,在1985年移居芝加哥后,担任一个低收视率的晨间脱口秀主持人,这个节目在她幽默诙谐的主持风格下,不到一年时间就广受好评,从此节目也改名为“奥普拉·温弗瑞秀”,并在全美国同步播出。

直到后来,该节目平均每周可吸引3300万人次观看。早在1998年,奥普拉就被《时代》杂志评为20世纪最具影响力的100位人物之一。她还当选过美国最受爱戴的妇女第二名,仅次于希拉里。在2005年《福布斯》评选的百位名人权力榜中,奥普拉荣登榜首。

趁母亲外出在家接客

然而美国近日有媒体惊爆猛料称,少女时代的奥普拉竟然自甘堕落曾当雏妓!据悉,这一消息来自一部即将开播的描写奥普拉青少年时期的电视纪实片,剧中揭露少女时期的奥普拉时常在家中“接客”,每次2到4美元不等,更因此怀孕。

据一名家族成员爆料,少女时代的奥普拉经常与不同男人往来,并称这些人是她的男友,其实他们都是“恩客”。当时奥普拉常趁母亲外出工作时,把男人带回家“办事”,以赚取零用钱。奥普拉同母异父的妹妹帕特里希娅·李·劳埃德证实了这位爆料亲戚的说法,她说:“每当有男人来我家,奥普拉便会给我和弟弟冰棒,然后说‘你们两个去外面阳台玩’,以此将我俩支走,好让她的‘生意’能顺利进行。”

据了解,由于“接客”频繁,奥普拉14岁时便怀了孕,不幸的是所生下的早产女婴一个月后便夭折。奥普拉人生最大的转折点在17岁,她赢得了一场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举行的黑人小姐选美比赛,并在参观纳什维尔市广播电台时得到了尝试播报新闻的机会。随后,她成为了纳什维尔市首位黑人女播音员。然而最新曝光的消息显示,当年她在填写选美比赛表格时,竟表示“从未生过孩子”,现在看来明显是在说谎。

奥普拉自称出身贫寒,靠自己力争上游的感人故事,也被亲戚批为谎言。

(来源:扬子晚报 编辑:谌融)



新闻热搜
 
视觉
博客
各国选美结果大盘点
世界各国都有自己的选美大赛,看看匈牙利、印尼、捷克等各国的选美结果有何不同? >> 详细

论坛
盘点全球最有创意趣味车库
随着城市规模的扩大和运输技术的进步,车库的角色和作用必须重新定义。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