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修草坪飞来子弹!胸前手机救美国男子一命
[ 2008-11-22 08:10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手机应该放在哪里?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一名男子会告诉你,一定要把手机放在胸前的口袋里,因为它也许会为你挡住飞来的子弹而救你一命。

据美国媒体报道,这起离奇的事件发生在11月15日,现年68岁的R.J. 理查德正开着除草机修理自家草坪,突然他感到胸前猛地被击了一下,由于力量非常大,他以为是除草机磕起的石头,当他从胸前的口袋中取出自己的手机时,才发现手机被打碎了,原来击中他的不是石头,而是.45口径的子弹!

理查德赶紧去医院检查,所幸他只受到一些擦伤。医生告诉他,两个因素帮他捡回了一条命,一是胸前口袋中的手机帮他挡住了子弹,二是子弹不是迎面射过来的。

理查德表示,平时他总是习惯把手机放在裤子口袋里,但偏巧那天他把手机放在胸前的口袋里了,“这一定是上帝告诉我的”。理查德认为,差点要他命的子弹可能是一位打猎的人从他家附近的树林里意外射过来的。

(环球在线:李卉)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