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十处人间天堂
[ 2008-05-29 17:20 ]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每一个大城市居民的梦想,就是能够找到这样一个地方,能够忘记交通拥堵,忘记一大群人,忘记建筑物的混凝土还有玻璃。一位著名门户网站askmen.com为我们列出了十大名单中最宁静的地方,在地球上,人们也可以找到和平与安宁。

1、特里斯坦达库尼亚岛

世界上最偏远的岛屿,特里斯坦达库尼亚岛,在南大西洋的海洋上,位于南非共和国以西2800公里。在这里你可以真正的享受独处空间,这里仅有300人居住。并且每年最多有400名游客。没有定期航班能够到达这个被人遗忘的地方。人们只能从南非共和国划船来到这里。在这里您会发现一个不寻常的火山地形,热情好客的岛民,以及非常好的治安环境。

2、英格兰的科茨沃尔德

地处格洛斯特郡的科茨沃尔德山,是一座有着田园风光的小村庄,村里的房子是贝壳型的。浪漫的庄园被玫瑰和金银花覆盖着,旁边还有教堂和酒馆。英国人称之为“最英国的英格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