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九大未建成超级建筑
[ 2008-04-21 15:13 ]

东京“X-Seed4000”摩天巨塔

东京“X-Seed4000”摩天巨塔

日本东京计划建造“X-Seed4000”摩天巨塔,高4000米,共800层,是可居住100万人超级建筑。建造这座摩天巨塔需要至少十年的时间,根据设计,该摩天建筑中居民主要生活在2000米以下的楼层中,更高的地方由于空气寒冷,可能会被建造成滑雪场等设施。它的设计模仿富士山形状而建,但要比富士山高213米。

依据日本大成建筑公司的设计蓝图,“X-Seed4000”将成为东京的城中城,一旦建造成功,它的高度将是美国纽约帝国大厦的9倍之多。但是这个庞大的建筑却是建筑工程的白日梦。如果要在地震频繁发生的日本建得安稳,最好建在海上,而不是建立在陆地上。而“X-Seed4000”摩天巨塔的建筑计划能否实现,也引起了许多人的置疑。(来源:新浪科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