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八大奇异天然岩石
[ 2008-04-08 15:05 ]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大自然的创造力常常令人叹为观止,比如风蚀,天长日久,风蚀的力量会将坚硬的岩石“雕刻”成各种奇妙的形状,可谓鬼斧神工。

1.波浪谷

波浪谷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北部帕利亚峡谷朱红悬崖的那些颜色鲜艳的沙岩构造,就是这种自然力的杰作。这些岩石原来位于地下,后来水顺着上面一条破裂的山脊流入这些岩石的内部,导致被风卷起的沙粒开始雕刻这条山脊,将棱角磨平。前往这片荒原观看这个自然奇观的入口每天仅限20人通过。

2.羚羊峡谷

羚羊峡谷是知名的摄影景点,它位于亚利桑纳州,是纳瓦霍砂岩经过长期的山洪暴发和风蚀形成。在过去几个世纪这里,大量降水流经羚羊峡谷内的通道,在谷壁上留下坚硬光滑、如同流水般的边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