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场景抓拍:北极熊与爱斯基摩狗“一见如故”
[ 2008-04-01 09:10 ]

龇牙咧嘴的北极熊与狂吠的爱斯基摩犬对峙。

北极熊抬起左前掌似乎要对那只身形瘦小的爱斯基摩狗以致命一击。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野生动物摄影师诺伯特•罗辛与一群爱斯基摩人来到加拿大北部冰天雪地的北极圈时,一头北极熊突然闯入了他们的队伍。

最初,这头熊看起来并不友好,龇牙咧嘴地向他们逼近,而一头爱斯基摩狗也毫不示弱,冲上去和它对峙。这一大一小就大眼瞪小眼地互相审视,咆哮声和狂吠此起彼伏。它们越靠越近,北极熊抬起左前掌似乎要对那只身形瘦小的狗以致命一击。

但就在这时,奇怪的事情发生了,这一熊一狗之间似乎起了某种化学反应,那股一点就燃的火药味居然消失得无影无踪。北极熊并没有挥出它的巨掌,反而伏下身把鼻子插入了爱斯基摩狗的颈窝,它们“和解”了。接下来,爱斯基摩狗也用行动回报了北极熊的善意,它挺起后腿立起身来,然后给了北极熊一个大大的拥抱,并用舌头亲昵地舔起熊脸来。开心的北极熊忍不住撒起欢来,仰面朝天躺倒在雪地上,而站在它身边的爱斯基摩狗还抬起爪子给它挠挠头,真是一幅其乐融融的画面。(康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