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美的十五辆汽车
[ 2008-01-23 11:20 ]

2007世界性能最优秀汽车大奖 Audi RS4

借助于RS4,奥迪几乎在车辆的驾乘感觉和操纵性能之间创造了完美的平衡点。这种完美的境界部分地归功于奥迪的动态行驶控制系统,该系统借助充气储液罐把前后减振器连接成对角线。当前后减振器同时被压缩时,这种机械系统使得它们能够更为步调一致,从而确保高速公路驾驶时的舒适感,并且几乎不会以损害车辆的高性能驾驶作为代价。

即便是在较低的转速上,V8 发动机也能保持旺盛的激情,迸发出足够的动力。只要转速在2250转/分到7600转/分的范围内,该发动机都能够输出90%的扭矩。灵活的动力传输赋予了该车独特的个性。事实上,无论选择什么挡位,你都不可能发现该发动机会有漫不经心的表现。不过,它也永远不会拥有大排量V8 发动机那样极端兴奋的活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