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览> 推荐首页要闻> 正文
挺台“入联”的斯威士兰国王 年年要少女裸舞选妃
[ 2007-09-11 10:13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赴台湾参加“台非高峰会”的斯威士兰国王恩史瓦帝三世带着年轻的妃子光鲜亮相,却难以想像在贫穷的斯威士兰,有42%的人口是艾滋带原者,更令人费解的是,国王不但不试图降低艾滋病传染,还每年举办“裸舞选妃大赛”,好为自己选出新的处女王妃。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据斯威士兰的古老传说,老一辈的人可从少女的乳房和臀部形状看出她们是否为处女,因此,斯威士兰国王每年的选妃大会中,皆要求少女得赤裸上身跳草裙舞,好让国王可以在5万名年轻少女中娶到处女,以免受到艾滋病威胁。

据悉,在贫穷的斯威士兰,全国有70%的民众每天的生活费还不到一美元,全国还有42%的人口是艾滋带原者,但豪奢的国王只帮自己的妃子盖宫殿和从国外进口名贵轿车,却没经费在防治艾滋病上。

更可怕的是,恩史瓦帝三世原本为了防治艾滋病,立法要人民不准和18岁以下少女有性行为,但又因为自己想娶一名17岁女孩当王妃而宣布废止这项法令,斯威士兰贫穷又饱受艾滋肆虐的人民正在哀号,可惜生活奢华的国王却听不到。

  

  斯威士兰国王恩史瓦帝三世带着年轻的妃子在台湾光鲜亮相。

(来源:人民网 编辑:肖亭)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