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鲁王皇家婚礼
[ 2007-08-14 10:4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这是一次特殊的婚礼,不仅由于是国王出嫁千金,也不只因为是公主嫁给了曼德拉的曾侄孙,且不言这位新郎还是个酋长,更重要的是这一特殊的联姻意味着南非两大黑人民族祖鲁族与科萨族的友好与和善,这一隆重壮观的婚礼更是灿烂多姿的南非黑人民族文化和风俗的交融与展示。

祖鲁族已婚妇女

皇家婚礼持续4日,惊动了全国,上至前总统、现总统和副总统、内阁部长,下到当地政要、酋长、长老和黎民百姓。婚礼按照现代西方式、当地民间式和南非民族式等不同方式分别举行,第四天是民族式,是婚礼的高峰日也是最后一天,方圆近千公里的5000余名群众聚集到新郎的家乡,观看这一盛况空前的盛典。

搜狐社区网友上传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