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着不整”小伙翻墙进白宫 落地还没站稳就被捕
[ 2007-08-07 08:54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尽管美国总统府白宫每年都会在固定的时间对公众开放,可是仍有一些人不断挑战白宫的安全系统,总希望能够闯进总统官邸,佛罗里达州男子贾斯廷·曼纽尔·阿列塔就是其中之一。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22岁的阿列塔8月5日上午10点半左右爬上了白宫北围墙,跳进了院内。暗自窃喜的他正以为自己的行动已经得逞,岂料还没站稳便被总统府内的秘密便衣警察逮个正着。

白宫秘密警方女发言人金·布鲁斯事后称,阿列塔当时有些衣冠不整,但是她拒绝说明他的具体穿着。

据悉,阿列塔已经被以非法闯入罪移交至当地警察局,没有人在这一闹剧中受伤。闯入事件发生时,美国总统布什不在白宫内,而是身处总统度假地戴维营。

白宫是美国总统的官邸,位于首都华盛顿,因其内部的一座白色的二层楼房而得名。它始建于1792年,从1800年以后成为历届总统的官邸,1902年美国总统罗斯福首先使用“白宫”一词,后成为美国政府的代表。白宫是美国政要名流的舞台,两个世纪以来有40多位白宫主人在这里工作与生活。

(万艳)

(编辑:夏亚)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