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因葡萄酒庄而值得驻足的城市( 组图)
[ 2007-07-19 13:54 ]

新西兰的工商业中心和第一大城:奥克兰_奥克兰:因葡萄酒庄而值得驻足的城市( 组图)_乐途旅游网


新西兰的工商业中心和第一大城:奥克兰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作为全新西兰的工商业中心和第一大城,整个新西兰的时尚及手工制品都汇聚到奥克兰,这里因此成为购物的天堂。

奥克兰是一座包裹着神奇海洋世界的现代都市,海上散布着五十多座岛屿,每个岛屿都有不同的特色。

在新西兰,平均每2.7人就拥有一艘帆船,在奥克兰你会看见,无论是大人或小孩,都会悠闲地乘着帆船出海,享受生活,而“帆船之都”则是让他们为之自豪的美誉。

沿山坡而建的奥克兰市区,市内高低起伏甚大,常常下坡时在眼前是美丽的海岸,上坡时却是大片如茵绿草展现在眼前,让人的心情随时转换,惊喜不已。奥克兰的城市绿化也是世界知名,可以说处处是绿地。走在奥克兰的街头,是一种从视觉到身心的享受。

葡萄酒庄_奥克兰:因葡萄酒庄而值得驻足的城市( 组图)_乐途旅游网


葡萄酒庄

停留理由: 葡萄酒庄

Waiheke岛上分布着很多酒庄,这里是世界有名的葡萄酒产地,当地的雨水与气候条件,造就了最完美的酿酒葡萄。找个岛上的制高点向四周望过去,一排排的葡萄整齐地勾画出岛上的绿色;也可以在岛上骑着自行车浏览葡萄酒园,碰到喜欢的地方,停下来,要个简餐,或者跟老板聊聊酒,品品酒,找个阴凉的地方,消磨一个下午。

Stonyridge酒庄

Stonyridge酒庄是栋被藤蔓覆盖的建筑,酒庄主人Stephen White堪称岛上制酒先驱,他曾经驾乘游艇环游世界,如今则摇身一变成为制酒行家,酒庄所产的Larose目前仍是新西兰价格最高的酒品,且持续名列世界顶级卡本内葡萄酒(cabernet blends)之一。除了品酒,酒庄设置的餐厅,面向北边可俯瞰坡地上成片的橄榄树林与葡萄园,让观者仿佛嗅到法国南部的气息。

Mudbrick酒庄

Mudbrick酒庄最鲜明的建筑就是一栋土黄色的斜顶双层屋舍,营造出浓浓的普罗旺斯风情。酒庄成立至今已超过十年,运用自家栽培的美乐(merlot)与卡本内苏维翁(cabernet sauvignon)两种葡萄来酿制红酒。

1992年,酒庄主人Nick和Robyn Jones两人都不满30岁,当时放弃了城市里的会计工作,来到岛上开创事业,不断尝试各种葡萄的栽培。如今,这里已成为生产香醇葡萄酒和美味佳肴的代表,并因此成为岛上举行婚礼的最佳场地。

(来源:乐途 编辑:信莲)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