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在凤凰怎样玩到high(图)
[ 2007-07-16 13:53 ]

湘西凤凰_湘西:在凤凰怎样玩到high(图)_乐途旅游网


湘西凤凰

湘西凤凰_湘西:在凤凰怎样玩到high(图)_乐途旅游网


湘西凤凰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到了凤凰,找个靠江边的吊脚楼住下,然后慢慢地逛古城吧,享受凤凰的美景和美食。古城不大,虹桥上有卖凤凰城旅游图的,很详细,你可以按图索骥,将上面的景点一网扫尽。需要特别提醒的是:

凤凰气候不错,一年四季均可前往,但冬季去的话,一定要住有空调的旅馆,否则会受冻的。

去凤凰最好避开旅游黄金季节,否则小小的古城人潮汹涌,会严重影响你的吃住以及旅行心情。

  
凤凰旅游已经开发得很成熟,吃住玩,特别是购物,记得一定要砍价,别不好意思。

还有个节目,就是到凤凰下面城镇去,基本坐当地的中巴就行,搭车的位置基本都在汽车站,虹桥上坐电瓶车1元即到。中巴车费也很便宜,到最远的阿拉镇也不过5元。途中经过一些斗牛场,碰巧就能看见斗牛比赛。如果有兴趣就去感受一下和西班牙斗牛有些什么不同吧。

12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