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碧水丹山沁清凉(图)
[ 2007-07-11 14:34 ]

武夷山之美_武夷山:碧水丹山沁清凉_乐途旅游网


武夷山之美

武夷山之美_武夷山:碧水丹山沁清凉_乐途旅游网


武夷山之美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位于福建省的武夷山国家旅游度假区主景区方圆60平方公里,山峰平均海拔350米,属典型丹霞地貌,素有“碧水丹山”、“奇秀甲于东南”之美誉,是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之一,被国际旅游组织称为“世界环境保护的典范”。

游武夷山者,临水可看山,登山可望水,只要乘上一叶竹筏,沿山中九曲溪顺流而下,山沿水立,水随山转,山光水色,交相辉映,三十六峰,九十九岩,尽收眼底, 其间更有距今约3800年高插于悬崖峭壁的悬棺,令人叹为观止。盛夏,山外暑气逼人,山中却有“静听水声真活泼,饱看山色自清凉”的感觉。

■旅游贴士

气温及海拔 武夷山海拔在400米左右,最高峰三仰峰海拔717.7米,属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区,年平均气温17.9℃,其中夏季气温最高一般不超过28摄氏度。

交通 武夷山机场到武夷山景区路程在15公里左右现已开通武夷山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珠海等10条航线。从武夷山度假区打的到机场,车费在30元左右。

住宿 度假区建有各类宾馆、酒店42家,其中有18家达二星级以上。宾馆有九曲宾馆、幔亭山房、武夷山庄、玉女山庄、武夷宫旅馆等,周围的景色都非常美。

(来源:乐途 编辑:信莲)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