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各地树屋探奇
[ 2007-05-17 10:50 ]

旅行计划:印度喀拉拉邦的瓦亚纳德

最佳旅游时间:最宜人的季节是从11月到次年2月,那时天气凉爽干燥。从3月到5月,气温预计将上升至35度。

到达路线:许多游客选择从班加罗尔(Bangalore)开车去瓦亚纳德,距离为260公里,约5小时车程。租一辆带司机的车单程约花120美元到150美元。不少航空公司有从新加坡、曼谷和吉隆坡直飞班加罗尔的航班。

你可以从班加罗尔开车直接去Edakkal Hermitage度假村或“宁静度假村”,“绿色魔力自然度假村”则要更远一些。我们建议游客开度假村提供的吉普车经过陡峭多弯的路前往树屋。同样,最好让当地司机开车去“蓝姜瓦亚纳德度假村”,因为那里的路很颠簸。

Jet Airways和Indian航空公司有从孟买直飞到印度西南部港市科泽科德(旧称卡利卡特)的航班。树屋度假村有从科泽科德到瓦亚纳德的班车,距离为110公里,开车约2小时。此外,还有几个从新德里、Chennai和班加罗尔直飞科泽科德的印度国内航班。

观光景色:Edakkal洞穴的史前雕刻发现于1894年,是个游览胜地,但最好别在周末去,因为那时有很多小学生去参观,十分吵闹。那里不需要导游,但要穿上合适的鞋子以便攀爬多石的道路。

你在Muthanga的瓦亚纳德野生物保护区能看到野生大象和野鹿。Muthanga位于Sulthan Bathery以东18公里,如果你开车去那儿,最好租辆吉普车游览保护区,租车费约为8美元,外国人的门票费为2.50美元。

住宿:Edakkal Hermitage度假村(www.edakkal.com)每晚收费82美元,和其它度假村一样,这个价格包括一日三餐。

在“宁静度假村”(www.tranquilresort.com),“宁静树”树屋的价格在10月到4月的旺季时约为410美元一晚,其余月份约为每晚285美元。瓦亚纳德最大的树屋是占地1000平方英尺的“平静树”(SereneTree),建成于2006年12月,价格在340美元到480美元之间。

“蓝姜瓦亚纳德度假村” (www.bluegingerresorts.com)的树屋有两个房间,能容纳两对夫妇或一个家庭,价格为每晚250美元,2007年8月建成的15座新树屋也大致是这个价格。

“绿色魔力自然度假村” (www.jungleparkresorts.com/htm/greenmagic.htm)的树屋每个房间为220美元一晚,每座树屋有两个房间。

 1234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