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星相看股市投资大赢家
[ 2007-05-11 10:55 ]

滴天居士

先了解自己的命宫星曜,有两个主星的,同时参考下面的文章。

今天的股市是超级红火,随着指数的上涨而风险在加大,那到底哪些人炒股会好些,哪些人又该注意啥?

性格决定命运,在股市投资里也往往是投资性格决定最后的结果。看滴天居士用紫微斗数来分析,以便于大家的掌握。

命宫主星是;[七杀],[破军],[贪狼]的人在股市投资里,是最容易一下子就把帆扯得很满的,恨不得全力透支而进入其中,所以这类主星的人,在股市里最要注意的是行情消退时,需要多冷静,否则会把已赚的消耗掉。要在最红火的时候,留点备用金。但此类人也易投机成功。

命宫主星是;[天梁]的人,本身的偏财运是不错的,所以从事投资方面的行业会有所得,所需要注意的是,多些证券投资方面的知识。

命宫主星是;[太阳]的人,是经商的能手,从事投资方面只要熟悉了就会做好的。惟要注意的是投资学不同于一般的商业,需要先了解下为好。

命宫主星是;[巨门]的人,脑子不错,但是往往用心思过多,会常自己怀疑自己,往往是本来能赚很多,但却因为对自己的不信任,所以易错过大的行情。

命宫主星是;[天同]或[太阴]的人,性格里是柔和性偏多,所取得的成绩大多是与大势有关的,这类的人对行情是追随者,同时也是特别易受周围人影响的,建议不要扎堆或开讨论会,这都会影响到最后的成果。

命宫主星是;[紫微]的人,过于注重自我,在股市投资里是主观性比较强的,所取得的成果是不稳定状态,所需要注意的是,要一切跟从于市场,牢记;市场永远是对的。

命宫主星是;[武曲]或[天府]的人,这都是财星的代表,是有利于财运上的事,一般在股市里可以取得好的业绩。

命宫主星是;[天机]的人,是头脑灵活,善于谋略的人,在股市投资里出现亏损的机会不大,是见好就收型。往往能够赚钱,但能否赚到大钱就很难说了。

命宫主星是;[天相]的人,是辅助型人才,在股市投资里常处于中档水平,随着市场而波动,成果往往取决于市场。(来源:滴天居士的BLOG)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