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霸王餐还打人 驻日美军士兵被判监禁
[ 2007-04-25 09:0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4月24日,日本一家法院对之前发生的一起美国水兵暴力行凶案做出判决,判处拒绝支付餐费、并殴打餐厅负责人的两名驻日美军士兵3年有期徒刑,缓期5年执行。

据日本媒体报道,这一案件的被告是驻日美国海军“小鹰”号船员、21岁的一等水兵布赖恩·伯吉斯和24岁的海军下士凯西·特纳。

2006年12月,他们两人在日本神奈川县镰仓市一家餐厅内饮酒,但之后却拒绝支付大约2.4万日元(约合1600元人民币)的餐费,还索性拍拍屁股就开溜。

得知上述情况后,该餐厅的负责人、一名41岁的男子马上追赶而来,要求他们支付餐费。但是,他们不仅坚决不肯付钱,还对这名负责人大打出手,导致其脸部等多处受重伤。

今年4月24日,日本法庭对此案做出判决,判处布赖恩?伯吉斯和凯西?特纳3年有期徒刑,缓期5年执行。

法庭在宣读判决理由时说:“(两人)均在军内接受了遵守纪律的训导,却仍然饮酒过度。而且,作为现役军人对普通平民使用暴力,这种犯罪行为实属恶劣。”

(张春燕)

(编辑:王晶)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